•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岳西县 > 详细内容

岳西:深入检视问题,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岳西县纪委  发布者:岳西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岳西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绍珍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县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开展批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协助县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改革创新。既抓班子问题整改,又抓个人问题整改;既抓工作问题整改,又抓思想问题整改;既抓具体问题解决,又重视完善制度;既解决显性问题,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又注重解决潜在问题,打基础利长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更加注重政治建设,坚持从我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深入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三转”,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健全内控机制,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零容忍”,以制度建设保障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把县纪委监委建设成为让县委放心、让全县人民信得过的坚强领导集体。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