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岳西县 > 详细内容

岳西:坚持“四个到位”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岳西县纪委  发布者:岳西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7日,岳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岳西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将“四个到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是落实后续问题整改、组织能力提升的前提。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有利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五个围绕”,将调研工作列入专题,创新调研方式,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调研成果,互相查找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将改字贯穿始终。对调查发现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不等不拖及时改,专项整治重点改,建章立制长效改。把存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抓组织领导,将责任贯穿始终。各级、各部门、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巡回指导组要从严指导、从严把关。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严里走、往实里走。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