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桐城市 > 详细内容

桐城:全覆盖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无盲点”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者:桐城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菜市场消毒不到位、记录不及时,市场监管所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各项防控措施。”近日,桐城市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镇街一线督查时,当面点出问题,督促立行立改。

6月18日桐城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专题调度会,强调纪委监委机关要强化监督保障落实,督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会议结束当天即由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4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分赴全市15个镇(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新产业园进行全覆盖督查。

紧盯监督重点。持续加强对全市海鲜市场、水产商店、农贸市场等关键点位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强化市场活禽、海鲜产品检测,推动做好北京等返桐来桐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相关人群核酸检测等疫情监测工作。

督促责任落实。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道)纪(工)委快速响应、直插一线、实地察访,督促主责部门和单位加强系统监管,督促镇村联防联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发现潜在防控风险点,严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严格、不细致、不得力等问题,完善细化各类防控举措。

“市纪委监委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强调。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