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桐城市 > 详细内容

桐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者:桐城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5日下午,桐城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获得者、桐城中华职校理事长徐智明,党的十九大代表、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江胜霞作报告。

报告会上,徐智明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倾心教育,创办桐城中华职业学校,办学成功后无偿捐赠数千万校产”的故事。江胜霞讲述了“自己从村医到村党支部书记,40年如一日,带动村民创业致富,建设富裕美丽新蟠龙”的历程。报告人语言平实,所述事例生动,无不显示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桐城人,他们的创业史、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让现场听众深受感染,不时予以雷鸣般的掌声。

 会议指出:举办徐智明、江胜霞两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广泛宣传该市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推动形成崇德向上、见贤思齐、学而思进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先进典型,激发全市干群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担当作为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美好桐城不断作出新贡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