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太湖县 > 详细内容

太湖: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者:太湖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第一时间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用以指导新年度工作。

广泛宣传。第一时间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QQ群等平台转发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相关精神,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电视、电脑、手机,收看《新闻联播》等相关新闻报道,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全面学习。将中纪委网站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会议公报、专家学者解读以及相关新闻报道、图解等汇编成《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发放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让大家更快、更全面的学习领会和全会工作报告精神。

深入研讨。组织开展谈体会、写心得活动。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紧密结合全会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谋划好新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严格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