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怀宁县 > 详细内容

怀宁: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怀纪宣  发布者:怀宁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9日上午,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通过回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编印发放学习手册等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指明了方向。“我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中生说:“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作出了明确指示。”该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伟介绍到,“春节临近,我们将继续采取交叉互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力度,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操学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自己。”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就是要紧密联系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立足派驻机构的职责使命,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派驻监督的具体工作中,推动基层监督全方位、全覆盖”。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黄璜充满自信地说。

“我们借助‘夜话廉政’活动,利用乡镇夜间值班时间,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马庙镇纪委书记汪千胜介绍道,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督促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严”的主基调,增强“学”的主动性,激发“干”的精气神,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的良好作风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