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怀宁县 > 详细内容

怀宁:以德养廉 清风传家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者:怀宁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中秋小长假期间,怀宁县纪委和县妇联官方微信“清风怀宁”、“独秀女性”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以德养廉、清风传家”作品展播和倡议书,点击量和转发量突破了以往推送的任何一期。

廉洁书法作品《清风入怀》

时值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怀宁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联合开展了以“以德养廉、清风传家”为主题的家庭助廉作品征集活动,大力弘扬廉洁理念和良好家风,得到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家庭的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创作出一批既有思想深度,又有情感温度,极富教育意义的助廉好作品,随着“清风怀宁”、“独秀女性”的同步推出,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家风如镜,正心正行。

廉洁手工作品《心生莲花》

廉洁书法《清心治本》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