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潜山市 > 详细内容

潜山:“以讲促学”共享业务“大餐”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万舒婉  发布者:潜山市纪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在日常的纪检监察工作中,有时候办理问题线索可能一头雾水;有时候,可能千头万绪,不知如何入手......采用什么样的初核技巧开展工作,显得十分重要。”在潜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第一期“纪检监察讲堂”上,该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芳走上“讲台”,向大家分享开展“初步核实工作”的心得体会。

为深化全员培训,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潜山市纪委监委在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干部中举办“纪检监察讲堂”,让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轮流走上“讲台”,通过以讲促学,达到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进步、提升业务能力的目的。

“纪检监察讲堂”每月举办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走上“讲台”的不是专家教授或者学界精英,而是普通纪检监察干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纪检监察讲堂”。讲课人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授课内容或是心得体会,或是工作要求、程序规范,自行撰写讲稿报领导审定后走上“讲台”,通过展示PPT,声情并茂的讲述,给大家共享了一场丰盛的业务“大餐”。

在座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纪检监察讲堂”干货满满,实用性极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享用这样的业务“大餐”。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