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传真 > 潜山市 > 详细内容

潜山:1至11月处置问题线索502件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潜山市纪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今年以来,潜山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把问题线索作为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源头和基础,强化协作联动,着力提升问题线索处置质效。今年1至11月,共处置问题线索502件,同比增长43.84%。

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1至11月,立案86件9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9人。其中,乡科级干部13人,一般干部6人,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80人。

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抓住关键少数,管住大多数。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494人次,占比83.3%;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75人次,占比12.6%;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10人次,占比1.7%;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14人次,占比2.4%。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