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力以赴防汛抢险防灾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自本轮强降雨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防汛抢险和地质灾害防治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巡查值守,地灾防治、防汛抢险值班及巡查人员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

截至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今年第20期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并根据降水实况,结合地质灾害背景,向岳西、怀宁县和潜山市等区域发送短临预警信息,全面抽查全市各地灾隐患点巡查情况,确保人员责任到位。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优势,通过参加驻在部门防汛工作相关会议提出工作要求、开展防汛工作督导检查等方式,督促驻在部门将防汛工作落细落实防汛工作和执行防汛纪律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督查的目的在于发现并解决问题,切实补齐短板,护航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纪检监察组在做好靠前监督外,把各职能部门、防汛一线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对监督中发现管理不规范、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紧盯整改。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减灾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细化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对检查中发现的擅离职守、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员和相关领导的责任。(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