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项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促进干部廉洁自律

发布时间:2020-03-25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多措并举,盯紧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加强卫健系统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强化担当意识,绷紧纪律之弦。

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督促监督单位党组织落实谈话谈心制度,对重点关键岗位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守得住根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二是受得起诱惑,恪守从业道德,清醒为官,清廉自守,时刻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诱惑不移为民志,权重不变公仆心”。

岗位警示吹响“监督哨”。要让干部明白监督、权力和责任互为依托、互为促进,关键重点岗位干部是群众关注的重点、议论的热点,人人都是纪检委,个个都是监督员,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学会做一个“透明人”,学会在“玻璃缸”里生活,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形式权力的习惯。

加强督促长鸣“警示钟”。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时刻把握政治纪律是“生命线”,遵守组织纪律是“保障线”,严格工作纪律是“警戒线”,不触犯群众纪律是“高压线”。对党员干部进行“扯袖子”、“打招呼”、“敲警钟”。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