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三管齐下紧抓春节期间纪律和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严守纪律和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勤俭过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就春节期间严守纪律、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做了专项安排部署,通过督促三个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廉政提醒会、提醒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营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

严明纪律规定,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要求三个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财经纪律,严禁奢侈浪费,厉行节约、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履职尽责。要求三个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把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作为重要任务,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预防。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为群众办事提供方便,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联合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组织加大对春节期间各单位贯彻落实廉洁自律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开展明察暗访,侧重对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财务报账情况进行督查。广泛听取群众的举报和媒体曝光的监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查处理,严肃追究责任。持续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不警醒,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将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并依规依纪进行严肃处理。(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