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陈冰冰在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10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陈冰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立场,严格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副市长花家红、杨林、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1126247158_15948975369901n.jpg

陈冰冰指出,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

陈冰冰要求,要确保政令畅通,不断提高各级政府执行力。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政策知晓度、服务便利化、工作协同性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惠企利民政策在我市落地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全面落实财政支持政策,严肃转移支付纪律,加强资金监督管理,确保中央直达我市的抗疫特别国债和转移支付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要全面落实民生保障政策,稳定重点群体就业,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牢牢兜住民生底线;要全面落实金融利企政策,狠抓市里出台的金融政策八项任务清单落实,积极创建无金融服务收费银行,完善金融监管和激励考核机制,着力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陈冰冰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要扎实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线上“一网通办”,推进线下“只进一扇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简政放权、放出活力;要切实加强要素配置市场监管,健全要素市场运行机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要素市场监管,做到放管结合、管出公平;要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帮企行动,务实解决企业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服出实惠。

陈冰冰要求,要推进反腐倡廉,严防严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不折不扣、举一反三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重点领域反腐力度,继续保持在“三大攻坚战”中的反腐高压态势,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紧密结合,继续以铁的纪律和作风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陈冰冰强调,要全面从严治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