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黄贵忠一行到望江县鸦滩镇开展帮扶走访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望江县纪委、机关党委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4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常委汪名南、操志刚等一行深入望江县鸦滩镇凤栖村、望河村,开展帮扶走访,并召开座谈会。

黄贵忠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及时掌握帮扶户需求。走访结束后,在鸦滩镇凤栖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凤栖村汇报了村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情况,黄贵忠书记对凤栖村在上级部门支持下取得的发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重点指导协调解决凤栖村灾后救助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贵忠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望江如期脱贫摘帽,要继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做到脱贫摘帽“四不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扎实有序推进帮扶工作,全力克服疫情和汛情影响,保障农作物及时抢种补种,加大贫困户就业帮扶力度,落实贫困户兜底保障;要把光伏发电等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结合起来,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以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实现稳定持续脱贫。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