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约谈相关县(市)和市直单位,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2个县(市)、8个市直单位的分管领导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牵头抓总、责任单位调度推进、职能部门和县级党委政府抓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坎上,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正确对待约谈,主动认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举一反三;要以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压实县(市、区)党委和市直部门专项整治责任,做好后续工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