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安庆市举办第三期巡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11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10日上午,安庆市第三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培训动员会指出,全市巡察机构按照市委部署,精心谋划实施,政治巡察不断深化、监督质量稳步提升、巡察效果不断显现。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明确巡察监督重点、实践路径,改进方式方法,增强巡察质效。要严明纪律、锤炼作风,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巡察实践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方无、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分别围绕“推动巡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探索与实践”“关于提高巡视谈话质量的思考与实践”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1天半,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五组、教育系统联动交叉巡察组、市委机动式巡察组、市县巡察机构有关人员共106人参加培训。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