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人防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0月22日,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巡察岳西县人防系统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郭庆九作动员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汤华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岳西县住建局(人防办)二级机构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庆九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汤华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努力完成好有关任务;二是全力支持配合,提交给巡察组的所有相关资料确保真实、有效;三是自觉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意见正确对待,主动认领;四是认真整改落实,认真对待反馈意见,查找不足,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的成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