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交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月2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交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鲁绪桥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乾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副组长黄子凤向交投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张乾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鲁绪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交投公司党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不够有力;理论学习质量不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实;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扎实;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公司财务设计不合理;组织建设不够规范;组织机构不健全。

鲁绪桥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公司党委的全面领导;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四是严格账务审核制度,完善投融资运作和经营制度。

张乾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司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针对反馈问题,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注重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交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