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详细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者:市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月2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夏雷反馈巡察情况,副组长詹志高传达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潘功喜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夏雷指出,2015年以来,市文联党组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履行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能,为繁荣发展安庆的文艺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巡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市文联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政治站位不够高;规矩意识不够强;理论武装不够扎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干部队伍结构不够优化;选人用人程序不够严格;作风建设有薄弱环节;对所属协会管理服务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风险防控不牢;清理协会违规兼职整改不到位等。

夏雷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正风肃纪。

潘功喜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整改态度端正;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三是引以为戒、深刻反思,确保巡察成果落地;四是履行责任、主动担当,确保文联持续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负责人,2015年以来退休的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反馈会议。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