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经开区纪监工委: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经开区纪监工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19日下午,安庆经开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同志在安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在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上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利用工作例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经常性学习刘海泉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同时将主要精神纳入区党工委会、镇(办)党委会学习内容,切实将刘书记对安庆的关心关注与殷切期望传达到各级党委和纪委,以指导实际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围绕“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建立监督台账,跟踪督办。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紧盯项目审批、规划建设、拆迁安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切实提升办案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案工作质效。要坚持强化内部监督制约,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工作,做到依法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